麻辣兰巴斯

古剑死忠粉,云炤姬嫘沈谢夏乐;盾铁贱虫;米英露中;三山鹤一期石青;卫聂颜良;李叶莫毛策藏;南韩允在日月。以上一律不拆不逆,洁癖严重,擅长撕逼,请勿找茬~
文笔稀烂,脑洞清奇,雷文王者【但我不要脸】【虽然不要脸但还是想要红心蓝手评论三连】【如果能有长评我们就是异父异母亲姐妹】

【superfamily】peter痛苦的被叫醒方式

我就是这么一个懒癌,每天都靠Shoot To Thrill叫醒我zzzzzz。

--------------------------------------------------------------------------

“weak up,body。今天是你第一天开学,不能迟到。”

“不老爸…让我再睡会儿,我保证,就5分钟zzzzzzz…”

“boy,再不起床我就要上杀手锏了。”

“...5分钟...我荡蛛丝去zzzzzzzzzz”

“好吧这是你逼我的。”

“Friday,把我手机音乐列表第一首开最大放出来。”

“Ok,Captain。”

Shoot to thrill' play to kill!Too manywomen with too many pills!Shoot to thrill' playto kill——

“啊啊啊啊啊——我起来了!我起来了!”

“终于醒了,你该庆幸你爹地一早就去开会了peter,不然他会直接给你来一套ACDC套餐”

“……ok老爸谢谢你。”

“上学打起精神来boy,you can do this all day !”

“。。。。。。”



评论(2)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辣兰巴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