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兰巴斯

古剑死忠粉,云炤姬嫘沈谢夏乐;盾铁贱虫;米英露中;三山鹤一期石青;卫聂颜良;李叶莫毛策藏;南韩允在日月。以上一律不拆不逆,洁癖严重,擅长撕逼,请勿找茬~
文笔稀烂,脑洞清奇,雷文王者【但我不要脸】【虽然不要脸但还是想要红心蓝手评论三连】【如果能有长评我们就是异父异母亲姐妹】

请大家骂傻逼骂到点子上,不要给其他搞事人机会

本文的大前提:这个群的群宣和无差别攻击产粮太太的行为肯定是错误的不多谈。主要谈一下在吃瓜过程中看到的各种【我认为比较不妥且略显神奇】的言论。其次本文全部都是个人看法,不代表任何人任何圈子任何cp。

这事儿就是每个圈子都会有个别傻逼,完全上升不到整个圈子和cp上,希望大家吐槽吐到点,不要轻信一些人的话,也不要给某些人趁机搞事的机会,另外这件事跟HJL就不是一个级别的事情,不要浑水摸鱼!!!(我说的是谁心里有数)

有些人走了,但愿意呆的还要继续呆下去,挨喷我也认了,该骂的要骂,但要是骂到点子上,看不惯有些人撕到其他地方当搅屎棍


1.这个圈子到底凉不凉?

部分喷群的太太,请不要一撕逼就说圈子药丸圈子要怎么怎么可以吗?知道大家很义愤填膺,但你自己不也还在圈子里吗?一人犯傻全圈背锅?行一个圈子背就背吧,怎么还有喷人时候就摘出圈子站在制高点喷的?你圈怎么怎么,你圈人怎么怎么,啊?上一秒你不还在这个圈里吗?什么风把你吹到道德制高点上去了?这也就算了,最郁闷的是怎么连cp也喷上了???诅咒盾铁凉的,说盾铁就是不如xxcp的看得我一头雾水,这已经本末倒置了吧?想把毒瘤弄出去,先把cp喷成shit???

这个自己看各个评论和微博找吧。。。太多了。。。


2.苍天啊连吐槽都不能了?

个别太太点出吐槽,抱团是圈管行为应该禁止,那么吐槽吐槽和抱团应不应该是圈管行为?吐槽本就是自由,现在明面上吐槽不了,私下还要管?管天管地还要管人说话?另外也要搞清楚是吐槽什么,这种睿智群没见过,更多的是大家聚在一起吐槽一下傻逼和对家,个别在盾铁遇到点什么和傻逼的时候不出声不吭气也就算了,指责起自己人来就那么理直气壮?至于抱团,朋友聚集叫抱团???那抱团的岂不是多了去了?谁没两三个朋友,谁能独善其身???同好不聚在一起要圈子干嘛?都当散户吗?是希望圈子直接解散?

请勿对号入座,如果对号入座了那想必心里有点数


3.夭寿啦,xxx又又又又退圈啦

看到了熟悉的谁谁谁被撕走了的言论,人家都走多久了怎么就又又又又被撕走了?每次都要拉出来鞭尸一次???而且总有人发表【我首页的】【我关注的】【我知道的】因为个别傻逼无差别攻击行为寒心退圈的话,至于真退假退,具体谁退都不知道,真不是搅混水?只想说,都让心寒至此了,确实早退早轻松。只是每次都是有个由头就突然冒出一群高喊圈子太乱逼我退圈的人,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么多...

总觉得这些都是属幽灵的,一到内讧和退圈就冒出来了,噫


4.为什么!每次!撕逼!都有人!把only属性!拉出来!打!

我从萌cp开始任何cp我都是only洁癖,以前从来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自从萌了盾铁之后,不知道是欧美意识形态跟国内差异还是怎么样,每次撕逼only属性都要被拉出来打一次,次次看到萌only的跟着被骂都是一脸懵逼。苍天啊,only只是一个萌的选择,招谁惹谁了啊!!!我萌only只是因为我喜欢!!!不是我觉得更高贵!!!也不是觉得更独特!!!也不是就不准别人多cp了!!!only可能只是搞事的人萌的属性,这个属性它没错!!!你可以萌all,我可以萌only,大家互不干涉,挨骂的时候怎么就被拉出来打属性了呢???喷错点了啊民那桑!!!

别圈以only为傲,本圈以only为耻也是很心酸了_(:_」∠)_


不列号谈一下最后一点,爬不爬墙是个人选择,感恩各位太太为盾铁做过的贡献。但希望爬墙十万八千里的太太,不要回踩你这个曾经产过粮的地方好吗?回踩不会给你带来荣誉感,也不会让你显得遗世独立,清新脱俗,和平分手不好吗?

凡事先骂盾铁圈是约定俗成?怎么是个人都要来踩一脚盾铁?心真的好累

评论(9)
热度(7)

© 麻辣兰巴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