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兰巴斯

古剑死忠粉,云炤姬嫘沈谢夏乐;盾铁贱虫;米英露中;三山鹤一期石青;卫聂颜良;李叶莫毛策藏;南韩允在日月。以上一律不拆不逆,洁癖严重,擅长撕逼,请勿找茬~
文笔稀烂,脑洞清奇,雷文王者【但我不要脸】【虽然不要脸但还是想要红心蓝手评论三连】【如果能有长评我们就是异父异母亲姐妹】

【古剑世界多cp】博也第一百零二期

博也期刊是古剑奇谭网络版里一个仿知乎体做的小期刊,我这个就是仿博也期刊写的小段子~图个乐,有什么不严谨的地方见谅~

cp主要是古三云炤姬嫘洛月,古二沈谢夏乐,古一官配打酱油,古网除了阿莲白鹤衣以外角色随机(有不喜的cp请善用tag屏蔽功能)

ooc算我的(轻点打),只有谢衣一个人开了三个号。

因为编辑没有更新提示所以还是拆分开了,直接编辑合集,大家可以点进合集观看全部内容

PS:有什么有趣的问题可以留言在评论!或许可以收录~

--------------------------------------------------------------------------

  题主:捂脸

  求助,玩分手厨房老婆真跟我闹分手了怎么办?
  急,就龙星领域最新出的那个分手厨房活动,我和老婆一起去打,因为我们俩节奏对不上,他切黄瓜我挤奶,他抓鱼来我炒菜,次次烧焦,每把垫底,最后只能各做各的才完成任务。他就哭诉我们俩默契不够把我赶出来了,这要怎么才能哄的好?

以下回答按赏红签高低顺序排列                                                   博物

-------------------------------------
1.有熊战神
我也想知道怎么办...阿炤我真不是故意抢你切好的黄瓜...           赏红签5258
  挽弓控弦:QAQ嫘祖都不陪我玩...
  西陵鬼师回复挽弓控弦:呵,嫘祖怕被你气死吧。


2.流月城小太阳
题主你们是不是分工不够明确啊,我和师尊分好工就做的特别快呢!        赏红签3658
  流月城大祭司:胡闹,要不是为师切菜炒菜端盘子全承包了,你早就炒糊了。
  奏最美的曲,做最野的人:谢衣你这个厨艺啊。。。游戏里杀伤力也这么大真是没想到。。。
  我的发型美不美: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祭司座下第一弟子,堂堂破军祭司居然是个厨房杀手,啧啧啧~
  流月城大祭司回复我的发型美不美:雩风,明天交一篇龙兵屿风土人情考究上来,100万字以上。
  我的发型美不美:......大祭司这是公报私仇!
  主人说的都是对的回复我的发型美不美:我知道你在哪里了,等着,我切小号来揍你。

 
3.妙手回春
啊呀,我也容易烧焦呢><。                                       赏红签2569
  我身体里有煞气:要不今晚别做了...


4.你是我的眼
要不然改做烤虫子吧,不需要什么技术含量。顺便我新研制了一款偃甲自动烤炉,有需要者可联系博也期刊定购。                      赏红签 1872                              

    题主:烤虫子....我会死无全尸啊!
    幽莲无声:烤虫子不错,我们咒隐也很喜欢。                      
                                 
  
5.世界第二偃师大人
    看到师傅说做菜,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赏红签 1243
    如鱼得水:51回来吃海鲜大餐,别乱吃奇奇怪怪的东西。                    

评论
热度(11)

© 麻辣兰巴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