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兰巴斯

古剑死忠粉,云炤姬嫘沈谢夏乐;盾铁贱虫;米英露中;三山鹤一期石青;卫聂颜良;李叶莫毛策藏;南韩允在日月。以上一律不拆不逆,洁癖严重,擅长撕逼,请勿找茬~
文笔稀烂,脑洞清奇,雷文王者【但我不要脸】【虽然不要脸但还是想要红心蓝手评论三连】【如果能有长评我们就是异父异母亲姐妹】

【古剑世界多cp】博也第一百零一期

博也期刊是古剑奇谭网络版里一个仿知乎体做的小期刊,我这个就是仿博也期刊写的小段子~图个乐,有什么不严谨的地方见谅~

cp主要是古三云炤姬嫘洛月,古二沈谢夏乐,古一打酱油,古网除了阿莲白鹤衣以外角色随机(有不喜的cp请善用tag屏蔽功能)

ooc算我的(轻点打),只有谢衣一个人开了三个号。

因为编辑没有更新提示所以还是拆分开了,直接编辑合集,大家可以点进合集观看全部内容

PS:有什么有趣的问题可以留言在评论!或许可以收录~

--------------------------------------------------------------------------

  题主:捂脸

  老婆能力太强怎么办?

    如题,我的老婆是个非常优秀的人,打架那可太厉害了,我们两个的相识就是她从混混手里救下我。但是老婆太厉害我稍微感到有一点压力,出去组团本都得跟老婆一起,想问一问各位这样有没有平衡的方法?

  

以下回答按赏红签高低顺序排列                                                   博物

------------------------------------------------------------------------

 1.挽弓控弦

  题主,现在提倡男女平等,老婆能力突出也不是什么坏事嘛。你看我,不仅婚是我老婆求的,我老婆还是一族之长,我们丘打架最厉害的那个是她徒弟,施法最厉害的那个是她弟弟,她还吹得一手好埙!牛不牛逼,厉不厉害!我一点不平衡都没有!我老婆真是太棒了!吹爆我老婆!我要给老婆伴奏一辈子!                                                                           赏红签:6293

       西陵鬼师:哼,要你有什么用。

       有熊战神:嫘祖确实很厉害。


 2.是辟邪不是皮鞋

  呵,我老婆,四千年的大妖霒蚀君,江湖上有着无数传说,有她在我甚至可以切奶!厉不厉害!我老婆你们想都别想,她是我一个人的!不服的人妖魔鬼怪光明野直播单挑!                                                       赏红签:4989

       有熊战神:后天下午三点光明野见

       挽弓控弦:我看到了什么???

  是辟邪不是皮鞋回复有熊战神:觊觎我老婆的不死不休!!!


3.西陵鬼师

  缙云你不用回来了。                                                       赏红签:3981

    有熊战神:阿炤你听我说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单纯想去比试一下!你开门啊!

    云本无心:......

    是辟邪不是皮鞋:......

    挽弓控弦:啧啧,缙云好惨,我要去跟嫘祖八卦~


4.卢任义

  题主,你老婆打架厉害,你从别方向超过她不就好了,比如厨艺,比如家务,让她回来能吃上一顿美美的饭够温馨吧。                    赏红签:1876

     题主:可!谢谢建议!

  

5.吃瓜群众

  这是吹老婆大会吗?什么时候秦岭之盟能给我发个道侣???

                                                                                              赏红签:1682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辣兰巴斯 | Powered by LOFTER